拟制性条款

嗯……什么都可能写,看我自己的脑洞有多大了(我可能是个阅读体专业户)

魔道祖师阅读体6

[cp忘羡,曦澄,追凌,桑仪,聂瑶,温启,轩

离,眠鸢,长色

全员复活向,时间线为观音庙后两年,私设众

多,原文有删减,介意者慎入(看了很多太太的

文,自己手痒的试水之作)

【】里面是弹幕

『』里面是原文

废话不多说,开始]


【看来这莫家庄近来不大太平。走尸,意如其字,即为走路的死人,一种较为低等,也十分常见的尸变者。除非是怨念极强的死者,否则一般目光呆滞,行走缓慢,杀伤力并不强。但也够平常人担惊受怕的了,光是那股腐臭就够吐一壶。       

然而,对魏无羡而言,它们是最容易驱使、也最顺从的傀儡,乍然听到,还有些亲切。】

『亲切?羡羡那是怎样的经历啊〒_〒』

『是因为走尸不会背叛,不会伤他吧』

『但是莫家庄的其他人也是有点惨啊』

江厌离看了弹幕之后问出了声:“阿羡,怎么会这样?”

“师姐,它应该后面会说的……”魏婴回答道。

“魏婴……”蓝湛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心疼魏无羡,才能弥补自己不在的时候他所遭受的痛苦。

“哎呀,蓝二哥哥,没事的,羡羡现在不是很好吗?”魏无羡俏皮的逗蓝湛。

看着眼前的人,蓝忘机也想开了,之后好好待他就好。

【阿童方才叫得比阿丁还尖,定神一看,见是那人人可欺的窝囊废莫玄羽,胆子又大了,自觉刚才失了面子,要在阿丁面前挽回,跳过去斥狗一样地边挥手边斥道:“去!去!回去!你出来干什么!”       

哪怕是对待乞丐或是苍蝇,也不会更难看了。多半莫家仆人们平时就是这么对莫玄羽的,他也从不反抗,才让他们这般肆无忌惮。魏无羡轻轻一脚把阿童踢了个跟斗,笑道:“送饭打杂的小鬼头,也敢这么作践人。”     】

『卧槽,我wifi也太帅了吧!!!』

『楼上想清楚是谁家的……』

『蓝忘机正在赶来的路上』

『这才是我们夷陵老祖该有的气势!』

『这种仗势欺人的小鬼就是该教训!』

『我羡真的帅炸了!』

“魏无羡,早该这么做了,江家人就该有江家人的样子。”江澄看着魏无羡的开口道。

“哎,师妹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关心我呀。”魏无羡嘴欠的毛病又犯了,非要撩拨江澄两句。

果不其然,江澄听了这话手默默的放在了紫电上,召出紫电就往魏无羡身上抽去。

“诶,江澄,你,你别说两句就炸啊!”魏无羡一边躲,一边叽叽喳喳。

“魏无羡,今天我不把你抽死我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阿澄,阿羡,你们两个别闹了哦。”江厌离夹在两个弟弟中间当着和事佬。

【魏无羡一脚踩进院子,便有个妇人高出旁人一截的声音传出来:“……我们家中有个小辈,也是个曾有仙缘的……”       

肯定是那莫夫人又在想方设法和修仙世家牵桥搭线了。魏无羡不等她说完,忙不迭挤开人群钻进厅堂,嘻嘻道:“来了来了,在这在这!”  】

『推销员莫夫人上线』

『我羡这个样子好可爱啊!』

『您已开启莫家庄副本………』

『开始了开始了!』

『你的好友****已上线』

【 人群之中突然冒出来一个蓬头垢面的怪人,所有声音都戛然而止。魏无羡却仿佛对凝滞的场面浑然不觉,觍着脸道:“刚才谁叫我?有仙缘的,那可不就是我吗!”       

粉抹的太多,一笑就裂,扑簌簌往下落。有一名年纪尚小的仙门使者“噗”的险些笑出声来了,被一旁似乎是为首的少年不赞同地看了一眼,当即正色。】

『美妆博主莫玄羽在线翻车教学(•̀ᴗ•́)و ̑̑』

『出现了,那个四千条家规都束缚不住的男人!』

『是你了小景仪!』

『思追,妈妈来了!』

『小双璧太可爱了吧!』

“思追,不错嘛!”魏无羡看着眼前他没有注意过的小细节,夸赞到。

“谢谢魏前辈。”思追回答。

“我完了!”景仪哭丧着一张脸趴在聂怀桑怀里撒娇。

“没事,一会儿罚抄我帮你!”此刻的怀桑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什么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6)